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班子建设 > 正文
岐山县召开新调整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2-04-11 07:02 来源:岐山融媒体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4月10日,岐山县召开新调整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会议要求,新调整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服务发展的共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发展大局中来,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转变角色,增强班子整体能力,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既要讲党性、讲原则,又要讲感情、讲友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营造群策群力的干事氛围。要勇于担当,提升履职尽责的水平,保持“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绘好重点工作“施工图”,抓住关键节点,倒排工期,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新调整领导干部要珍惜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珍惜组织的信任和支持,只争朝夕,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通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龙淑萍作集体廉政谈话,本次新调整的所有科级干部及新任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杨淋竹)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