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培训 > 正文
岐山县召开拔尖人才座谈会
时间:2018-12-13 17:14 来源:未知   作者:岐山党建网   编者:岐山党建网   点击:

  127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市、县管拔尖人才召开全县拔尖人才座谈会。会前与会人员在县医院、县城关小学、周城和堰河果业示范园现场观摩拔尖人才工作成果现场听取成果和经验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3名市管拔尖人才和4名县管拔尖人才代表围绕本职工作和专业特点对自己一年来工作情况和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领域人才立足本职、主动担当、务实创新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站稳全省第一方阵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特别是市、县管拔尖人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在各自的专业技术领域和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许多新的成果为我县追赶超越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会议要求,全县各行各业拔尖人才要牢记使命,再立新功。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全县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甘于奉献,树立榜样。坚持学习新知识、新技术,继续在各自领域保持领先和拔尖,同时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发现和培养一批有发展潜力、有创新理念的优秀人才,为我县人才队伍梯次培养打好基础;要优化环境,强化服务。各拔尖人才主管部门,要落实人才服务保障各项措施,为拔尖人才安心工作、创新创造提供优质服务,让各类人才人尽其用、用当其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全县14名市、县管拔尖人才代表和县卫计局、教体局、旅发委、农业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