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培训 > 正文
岐山县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2-05-13 14:03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近日,我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5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杨鹏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长张军辉主持。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级各部门、县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会议指出,举办全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是提高全县领导干部履职能力的现实需要。全县领导干部要通过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忠诚干净的政治信仰,学出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学出自我革命的干净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推动全会精神在岐山落地生根。要自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起来,切实把专题研讨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聚焦做强汽车产业、做大“一碗面”、做活“周文化”、做靓“一城两区”,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突破,为奋力谱写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第一政治要务,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做实上求突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效,深学细悟,把握实质,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自觉对照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培训激发出来的思想觉悟、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各参训人员要联系本单位实际进行消化,优化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奋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共七天时间,采取理论讲座、视频教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分三期进行,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点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十八届二次全会(扩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