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核工作 > 考核任务 > 正文
岐山县:召开三季度稳增长暨重点项目观摩会
时间:2022-07-30 11:04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近日,岐山县召开三季度稳增长暨重点项目观摩会。县委书记杨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军辉主持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根稳丰年产20万吨有机肥、鑫业隆机制砂和高钙粉综合生产线、波尔顿牧业养殖场等14个建设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宝平对观摩项目进行点评并通报评分结果,县统计局负责同志通报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在下半年要继续锚定目标、干实干成,聚焦重点项目、工业技改项目和重大招商项目,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力争下半年再开工一批重大项目。要不等不靠,积极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并围绕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开展全域全员招商,主动走出去,开展拜促活动,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设。要做好可行性研究、规划选址、资金筹措三项重点工作,跑市赴省进京争资要项,千方百计解难题、促成效,不断开创全县高质量项目建设新局面。要紧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重点领域,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精准精细把好责任、排查、处置、问责四个关键环节,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