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核工作 > 考核任务 > 正文
岐山县召开市考目标任务调度会
时间:2023-05-11 11:34 来源:考核办   作者:李浩轩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5月11日,岐山县召开全县市考目标任务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敏利主持会议。

李通指出今年我县各项经济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一定好转,但与市上的目标要求和兄弟县区相比仍存在差距。各责任单位要从思想上警醒起来,措施上更加细化,责任上压紧压实,全面对标对表、逐一查缺补漏,确保第二季度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李通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聚焦重点,攻坚薄弱环节,仔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提高的措施,落实工作力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迅速扭转被动局面;要毫不懈怠,排查风险指标,定期检查分析,随时掌握工作动态,提前化解处理矛盾,确保不出问题;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大盘,突出重点赶进度,突出帮扶强企业,突出研判稳预期,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要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争取列入年度计划内项目二季度全部开工,顺利实现年度计划目标;要主动出击,大力招商引资,坚持精准招商、科学招商、协同招商,主动“走出去、引进来”,着力引进一批产业带动强、发展势头好的优质项目;要争创特色,狠抓专项任务,在保质保量完成专项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创新思维,集中力量打造特色亮点,争取较好排名;要分工协作,强化业务指导,协助企业和有关单位做好业务培训,确保数据资料和报表真实有效不出问题,切实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落实制度,倒逼追赶超越,迅速建立市考任务县级领导包抓责任清单和县级主管部门主体责任清单,严格落实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积极实施“红黑榜”晾晒制度,倒逼各责任单位加压奋进,推动各项经济指标追赶超越、争先进位。

李通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政治能力、政治智慧、政治担当的全面检验,把政治责任搞清楚,把考核体系搞清楚,把承担任务搞清楚,把分值权重搞清楚,把短板弱项搞清楚,把措施办法搞清楚,有针对性地强化措施,以实干实绩推动高质量发展。

县发改、工信、商务、招商、农业农村、人社、生态环境等承担市考可量化指标的单位分别汇报了指标最新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措施及上半年预期目标。

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28个承担市考任务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