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核工作 > 目标动态 > 正文
全县三季度追赶超越指标分析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9-24 15:52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9月23至24日,常务副县长王昭怀、组织部长付杰召集承担市上考核点评指标的责任部门,分两批召开全县三季度追赶超越指标分析推进会。各责任单位就承担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做了详细汇报,王昭怀、付杰一 一点评,提出要求、指明问题,分析原因,教给方法。

        王昭怀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对标东四县第一的目标要求,一要狠抓落实、补齐短板;二要解放思想,主动对接;三要改进作风,上门服务;四要盯死看牢,确保第一。

        付杰从考核点评背景、目标、举措等三个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大家把握上报规律,对上加大衔接沟通,对下挖掘潜力,要进一步调动上报指标企业单位、抽样对象工作积极性,确保我县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

        承担市上考核点评指标任务的15个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有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