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核工作 > 目标动态 > 正文
市督查组对我县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2018-10-18 15:51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10月17日,市委督查室副主任庞欣带领市督查组一行3人,对我县前三季度市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我县新型墙材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太平塔文化旅游街区、宝鸡众信汽车检测中心建设、周原京都建设等4个项目进行现场检查。随后,召开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杰主持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昭怀汇报全县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发改局、招商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进展情况。市督查组对这次重点督查进行了总结,并对我县市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岐山县坚持以督查考核为抓手,市考指标完成良好,项目建设有规模、有特色、进度好,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大,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党建工作亮点突出,“三项机制”落实到位,全县重点工作务实创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督查组建议,全县各级要以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强化赶超意识,推动全年任务高效落实为目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夯实工作责任,加快补齐短板,持续主攻招商引资,聚焦项目建设;同时,要加强与市级部门对接,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政法委、发改局、统计局、财政局、招商局、农业局、商务工信局、旅发委、国土局、扶贫办、信访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