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核工作 > 目标动态 > 正文
市第三考核组对我县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时间:2019-01-07 15:50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1月2日至3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拴怀、市纪委驻市规划局纪检组长王存恩带领市第三考核组对我县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县委、县政府班子运行及干部选拔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在召开的评测大会上,考核组组长刘拴怀就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强调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考核工作新要求;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全面总结工作成绩和查找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议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工作,确保年终考核工作顺利实施。市考核组听取了我县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报告,现场对领导班子运行情况进行了测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监委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其他县级干部,各镇、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退休县级干部代表,基层代表参加了会议。随后,市考核组对县级干部,部分镇、综合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个别谈话,对班子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研判,并查阅了我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资料。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