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远程教育 > 学用结合 > 正文
党课开讲啦—观《党的伟大成就》有感
时间:2021-11-03 09:24 来源:蔡家坡东街社区   作者:王蓉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通过观看由杨凤城杨院长主讲的《党课开讲啦》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我内心十分激动,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庆幸生于华夏,生于这么伟大的国家。

党课中,杨院长从人们常说的一句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讲起,以三十年作一个时间刻度,讲述了近代以来的中国历史发展,得出一个重要结论和重要经验,那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华民族、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利益所系,所以在未来的新征程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保障。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也是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的历史。

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党一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作为年青一代,我们从出生就享受着老一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年代,也亲身经历了近30年国家的快速发展。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要积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在社区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道路已经开辟,让我们沿着这条道路走下去,中华民族复兴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