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岐山县蒲村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时间:2021-12-29 15:56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蒲村镇始终将守护群众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防疫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主战场高高飘扬。

迅速统筹安排,筑牢“压舱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蒲村镇迅速统筹疫情防控大局,积极协调镇村力量,认真落实市县疫情防控政策,组建8个疫情防控领导应急小组,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协调解决疫情期间的物资保障、监督检查、消杀防护等各项工作,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急而不慌、忙而不乱。

坚持宣传发声,吹响“冲锋号”。开辟疫情防控宣传阵地,立足多角度,在思想舆论战场奏响“冲锋号”。第一时间向广大群众发布《致蒲村镇广大村民朋友的一封信》、《致全镇党员助力疫情防控的倡议书》等,累计张贴《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重要通告(十四条)》25处,启用电子屏7个,投用大喇叭、移动音箱19个,印发宣传资料800余份。

做实组织保障,渲染“党旗红”。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到哪里,志愿服务就开展到哪里、党组织就战斗到哪里、党员就冲锋到哪里,把支部建立在防疫检查点上,组建17个疫情防控检查临时党支部。面对防控点位多、人员紧缺等困难,涌现出了一大批党员先锋、退役军人及返乡创业青年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积极协助配合镇村做好防控志愿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