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岐山农商银行:心手相牵 共克时艰
时间:2022-01-10 17:52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岐山农商银行为防疫一线人员送温暖

情暖“疫”线,共克时艰;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元旦收假第一天,岐山农商银行为县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牛奶、面包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担当。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岐山农商银行认真落实省联社、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全面部署全辖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人防。严格落实营业场所人员出入管理、个人防护、测温验码、通风消毒、柜面日常管理、客户服务保障等防控措施,并做好相关台账登记。

二是强化物防。全县各网点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结合营业网点和办公区域防疫需要,购置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三是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充分利用“秦V贷”“秦e贷”等数字普惠贷款产品,避免客户前往营业网点办理信贷业务带来的疫情感染风险,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贷款办理“足不出户、足不出村”,做到金融服务不间断、金融供给不停歇。

四是履行社会责任。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村,为帮扶户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物品,引导帮扶户少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以暖心服务、无私奉献彰显大爱情怀。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