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岐山县老科协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暨“厚地模式”猕猴桃萌芽肥技术培训活动
时间:2022-02-26 10:26 来源:岐山县老干办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2月17日,由岐山县老科协、岐山县老年科技大学厚地生物公司教学点联办的岐山县“科技之春”宣传月暨“厚地模式”猕猴桃萌芽肥技术培训会在岐山县蔡家坡镇华明村启动。岐山县老科协副会长、岐山县老科协专家服务团副团长、陕西厚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宣世荣组织带领科技人员前往蔡家坡镇华明、王其、唐家岭等村组,开展技术咨询和培训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已举办“厚地模式”治理农业面源污染及猕猴桃萌芽肥技术培训活动4期,培训农技人员和果业大户160多人次,发放技术资料320余份。“厚地模式”技术的宣传和推广,在有效修复生态、改良土壤,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农民增收,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