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岐山县老科协党支部助力疫情防控显担当
时间:2022-03-19 10:28 来源:岐山县老干办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市县老科协、老年学学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岐山县老科协和爱心志愿者积极行动,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优势和特长,彰显了老科协广大会员和老科教工作者老有所为、积极作为的奉献精神和社会担当。

凝聚合力,参与一线防控。在严密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岐山县老科协组织会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带领老医务工作者利用专业特长助力疫情防控,同时在会员微信工作群发出倡议书,向群众编发健康防疫资料普及防控知识。县老科协、县老年学学会网站和微信工作平台以专栏形式分期展示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会员进一步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尽智出力、争做贡献。

奉献爱心,致敬逆行者。疫情来临时,总有这么一群人,舍小家为大家,用他们的严防死守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实堡垒。3月14日,岐山县政协常委、老科协副会长、专家服务团副团长、陕西厚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宣世荣来到蔡家坡镇安乐社区卫生院和派出所,看望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值守干警,为他们捐赠200多斤水果、蔬菜等慰问品,给这些可敬可爱的抗疫勇士和白衣天使带来关心和温暖。

众志成城,弘扬正能量。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岐山县老科协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3月13至14日,县老科协五丈原分会副会长张明生组织带领会员、志愿服务队和爱心人士来到蔡家坡镇安乐社区,协助工作人员开展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老科教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帮助老年人注册检测信息、维持现场秩序、参与服务值守、科普检测知识,为岐山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老科协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