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岐山县干休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秦腔演唱会
时间:2022-07-01 16:25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牢记初心使命。7月1日上午,县干休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干休所院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老干部活动中心演唱团开展秦腔演出,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开始,岐山县干休所支部书记刘超祝词,祝福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岐山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老干部活动中心演唱团表演了经典秦腔曲目《洪湖赤卫队》《红灯记》《血泪仇》等节目。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不但让老干部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加强日常管理,坚持以正面教育为主,有针对性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引导离退休干部的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建设“四个岐山”发挥余热。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