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益店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8-05 15:42 来源:益店镇   作者:李晓晴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8月4日,益店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敏利、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立仁、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牛海英应邀出席指导活动。


镇党委书记上官超致辞,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党爱国的先锋表率要求广大青年干部扎根基层、砥砺前行,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保持不甘落后的拼劲、锲而不舍的恒劲、埋头苦干的实劲,坚持把人生的意义立于奉献上、把岗位的价值放在做事上,在践行党的宗旨使命中展示力量、成就自我。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来自镇机关、驻镇各单位的10名青年党员干部逐一走上演讲台,用最真挚的情感、最豪迈的语言、最强烈的感染力,通过讲述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大转折、重要事件,讲述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深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无比热爱,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讴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喜迎二十大和自身感悟谈认识、谈收获、谈打算、谈今后努力方向,展现了新时代益店镇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敏利、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立仁、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牛海英、镇党委书记上官超、镇长孙强、镇人大主席赵宗芳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各村(社区)书记、驻镇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了比赛。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