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核工作 > 正文
岐考办发[2011]05号
时间:2011-05-21 08:42 来源:未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编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岐考办发[2011]05号


岐山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1-4月份全县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
通       报

各有关部门:
  为了进一步强化责任,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按照5月4日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安排,各承办单位对1-4月份市考指标任务、产业化项目等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现将自查汇总情况通报如下:
一、市考主要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列入市上考核的指标任务中,经济发展方面,国内生产总值完成25.51亿元(一季度公报数字),占年度任务22.5%;地方财政收入6883万元,占年度任务35.8%;城镇固定资产投资18.98亿元,增速69.9%;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06亿元,占年度任务33.8%,省际到位资金1.69亿元,占年度任务18.8%。社会发展和管理方面,有条件农村居民进城落户880人,占任务的8.8%;人口自然增长率1.43‰,人口出生率4.15‰,出生人口政策符合率98.87%,均达到市上控制性指标要求。人民生活方面,农民人均现金收入2331元,占年度任务32.3%(一季度公报数字);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640元,占年度任务20.9%(一季度公报数字);城镇新增就业人员1346人,占年度任务30.6%;扶贫开发脱贫人数0.21万人,占任务的46.7%。资源环境方面,1-4月份减排化学需氧量(COD)363吨,二氧化硫(SO2)68.7吨,氨氮27.5吨,氮氧化物16.47吨,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完成绿化造林面积5.77万亩,栽植各类树木398.15万株。社会安全方面,刑事案件控制在104起,进京非正常访7人次,赴省集体访1批22人次,来市集体访1批5人次;各类安全生产事故28起,死亡3人;食品基本品种安全指标抽检合格率在95%以上,未出现Ⅳ级(4级)以上食品安全事故。(详见附表1)
二、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1、市考产业化项目完成情况。市上考核的20个产业化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5.05亿元,占年度总投资的58.6%。其中鑫龙公司铸件生产线项目、天柱公司碳酸钙粉磨生产线、勤武商贸配送中心项目、周礼坊民俗苑建设、县内道路建设工程等5个项目已完成年度建设任务;通力公司特种车车身生产线、旋力购物中心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县城星级宾馆建设、曹家镇工业园区建设项目、宋家尧设施蔬菜示范园建设、万亩优质苹果示范园建设、兴石公司石料综合开发项目等8个项目已完成总投资的50%以上;科达公司新型半透明纸生产线、勤武商贸万吨醋厂建设、水利发展项目、华能燃料商贸楼建设、教育设施建设等5个项目达到计划进度要求;县城区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县城污水处理厂建设2个项目完成前期准备工作。(详见附表2)
  2、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全县77个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7.79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2.9%。天柱水泥年产20万吨脱硫石灰石生产线等6个项目全面完成,完成投资6044万元,占年度计划的105.2%;陕西京泰集团30万吨车桥汽车零配件等30个项目达到和超过计划进度,完成投资6.9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7.3%;已开工建设的23个项目,完成投资5.4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9%;其余18个项目处于前期准备阶段。
  从1-4月份任务完成情况汇总分析看,市考20个产业化项目进展情况较好,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中,优势指标保超额,弱势指标保完成,其余指标争超额的困难和压力还很大,增长性指标仅有地方财政收入、农民人均现金收入超过计划进度要求,其余指标大多接近或低于计划进度;控制性指标中进京非正常访形势严峻,赴省集体访压力依然很大。
三、几点要求
  1、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和措施。各责任单位要对照1-4月份任务完成进度情况,认真研究分析,制定工作计划和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咬定任务不放松,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地抓好任务的落实工作。
  2、要加强自查分析,加快工作进度。各责任单位要对承办的工作任务按月进行自查分析,对于达到和超过计划进度的指标任务,要加快进度,确保超额;进展滞后的,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强化台账式管理,认真分析,弄清原因,积极创造条件,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取得突破。
  3、要加强衔接联系,创先争优。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强化信息交流和工作衔接联系,保持同市上对口部门的经常性联系,随时掌握所承办工作任务在市上汇总中的排名位次,把标准和眼光盯在全市领先和东四县第一的目标上,加压奋进,创先争优,为我县在年终考核中争取靠前位次打好基础。

 

  岐山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5月11日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