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核工作 > 目标动态 > 正文
岐山县做实“三项举措” 传递发展好声音
时间:2020-12-08 10:56 来源:   作者:   编者:岐山党建管理员   点击:

我县坚持以群众满意检验工作成效,开展立体化、精准化、广泛化宣传,有效提升群众对全县重点工作的熟悉度和满意度。

进村入户“讲”。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绩,印制宣传资料,结合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动员“两代表一委员”、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等,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为群众答疑解惑,精准化宣传全县出台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和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升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年终考核民意调查工作,客观、真实、准确地作出评价。

组织代表“看”。组织县镇“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现场观摩全县重点项目,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项目建设过程和目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解答“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让群众以更立体直观的视角感受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为群众带来的切身利益,提升政府公信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流媒体“展”。以“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主题,围绕稳增长促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卫生医疗、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干部作风等八个方面,拍摄反映全年工作成效的专题片,利用县电视台开展全方位、高密度、广覆盖报道,并灵活运用岐广传媒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媒体进行宣传。总结全年重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利用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广泛宣传岐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举措,为奋力谱写岐山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讲出岐山好故事,发出岐山好声音。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共岐山县委组织部  地址:岐山县凤西路51号中共岐山县委大院
    • 推荐使用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及1280×720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1007109号-2  网站地图

岐山先锋微信公众号